2010年6月7日星期一

最后一次的眼泪~从此以后,再见了!

那天你们3个一起哭,我很吓到~
[Shu Wen=我不知道做么你会哭,你给我的印象就是很冷血,就那天你哭,我的反应就是O.O]
[Chia Yee=我不知道做么那天你哭到酱,我没有死都给你吓死了,我很怕当我看到你们哭时,因为那时候我觉得我好惨忍,就这么让3个人哭了~]
[Ee Swen=嗯,你是第一个看到我哭到好像牛酱的人,可是不用紧啦,我也是第一个F2看到你哭~我对我真的很好!谢谢你!:)对不起,我让你流泪了!]
你们3个,永远都是我最好的干姐,我这个干妹要离开你们了哦!你们要永远在一起哦!你们一定要幸福,否则我是不会放过你们的!你们做什么事情都要好好去分析过,不要像我这样,后悔莫及了啊!
加油!我永远爱你们!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